快下班前,其實已經六點多了,朋友說要介紹一個男生給我認識
本來有點懶,不過想想多交一個朋友也無所謂
不然我的社交圈真的會越來越窄.....
下班前被老闆們發現我突然畫了妝
都怪平常太隨性,一上妝就被發現.....
為了促成我這個單身女職員的好良緣
大人們開始檢視我今日的穿著打扮
抱歉~~~因為臨時才有這個約,並沒有特別打扮
因為天氣冷還穿個看起來像熊的羽毛衣
這時突然開始借大衣的借大衣,挑項鍊的挑項鍊
(P.S 我還在公司沒錯,不過大人們的工作室配件飾品琳瑯滿目,隨時應付不時之需....像是現在)
還說要借我Gucci包,搞得我像是要去相親
項鍊戴了、大衣穿上了,不過那個Gucci包就免了,不然真的太做作了 (本來我是想走自然風的說.....)
anyway~~~我只是去吃個飯有必要這麼大費周章嗎?

我們去吃敦化北路上的DanRyans
一個學生時代在加拿大唸書的人,特愛吃美式餐廳 (原本還說要去吃Chilis)
身材呢~~~當然就有點小圓...不過聽說線在正在減肥中 (那還吃美式餐廳.....)
長的不算醜,聲音很斯文, 雖然跟我喜歡的陽光男孩相去甚遠,不過秉持著交朋友的心態,就不便對他的外貌加以"審核"
交換了名片,現在是專門在做房地產的廣告設計,還有兼做電影的美術設計 (周懂得不能說的秘密就是一例)
據說家族是做房地產的 (So...應該是個多金郎),朋友行前還說他家有一台法拉利...雖然我怎麼都無法跟他的人聯想在一起就是了
談到房地產時,他可以說的頭頭是道,不虧是家族企業
但怪得是
聊他的設計工作和熱愛的音樂時,卻感受不出他的專業與熱情
應該說是沒有給我設計人的感覺 (至少我也認識幾個做設計的朋友ㄇㄟ)
問他喜歡什麼樣的音樂
得到一個廣泛的回答"都喜歡" (至少也會有欣賞的歌手吧?)
他說他和唱片界有一些淵源,聽國內的歌手演唱會都不用錢
但是卻又說自己很久沒有聽演唱會了
朋友提到曹格和James Blunt 時也表顯出好像沒聽過的樣子
整個就是說不上來的怪

到了後面就變成朋友自己拼命的講 (都是一些令我提不起勁的topic,我也只好有一搭沒一搭的附和著)
不過她似乎講的很開心,完全無視於我們其他二個人都已經顯現出疲態 (算了~~~是我自己忘了她是一個傻傻又天真的人)
最後我們居然是11點多才結束這場飯局 (終於找到機會做個Ending...阻止她繼續說下去)
公車上,朋友問我對他印象如何,我回答了"還不知道..." 
(聽到了自己的回答,真的覺得自己老了,我明明是第一印象定生死的人,現在也開始慢慢降低自己的標準了,
 不過可能只是從頭頂降到眼睛吧......呵呵)
回到家已經12點了
真的是累到不行
隔天又要辦活動
肩膀又會更加痠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style 的頭像
    wenstyle

    溫活。簡單豐盛美好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