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除夕夜,也是第一次沒有和家人一起過的除夕夜
在英國雖然感受不到過年的熱鬧氣氛
但是仍然和一群朋友們慶祝了這個重要的節日
晚上約了Yoko一起到 Jei & Alfeda 家一起吃泡菜火鍋
我也貢獻了前一晚試做的珍珠丸子



雖然嚐起來不是very delicious 但也 not bad 了
畢竟是第一次做嘛!
而好吃的泡菜火鍋和炸紅豆年糕也讓我的肚子快撐爆了



結束了這ㄊㄨㄚ年夜飯,接著又和Emmy去Johnathan的宿舍和另外一群朋友慶祝
令人訝異的是他們居然準備了卡拉ok
不過當然是電腦+麥克風的克難版啦
但大家還是唱得蠻開心的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結果早上七點我才回到家,超累人的
但也因此完成了守歲這項傳統
老實說我之前一直以為守歲是幫自己守
害我總是想睡就跑去睡了
結果昨晚聽朋友說才知道原來守歲是幫父母守
這樣以後我要認真來守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style 的頭像
    wenstyle

    溫活。簡單豐盛美好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