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一個不用太努力就可以得到很好結果的人
不管是唸書還是工作
只要付出六成就可以有八成的成績;付出八成就可以有百分百的成果
漸漸的,不盡全力似乎成了我的習慣
不過最近在工作上遇到瓶頸
讓我開始好好審視我這個不良的壞習慣
因為在公司是要對老闆負責而不是對自己負責
以前做到八成,老闆就會給予好的評價
但當工作經驗不斷累積
老闆對你的期望卻是越來越大
所以新的一年,我要給自己新的目標
不管處理任何事,我都要做到100%的努力
以期得到120%的成果
最近看到蔡依林和林依晨的專訪
她們都是很嚴格的鞭策自己
把自己ㄍㄧㄣ到極限
雖然辛苦
成果卻是有目共睹
成為唱片圈和戲劇圈的小天后
自己雖然不是藝人
不用被放在放大鏡下檢視
但是能不斷的要求自己,才能看到自己的進步與成長吧!
小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style 的頭像
    wenstyle

    溫活。簡單豐盛美好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