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從陽明山回家的路上經過愛國東路的婚紗店
舅舅突發奇想要帶阿姨及表妹們見識一下
因此就莫名其妙的進了其中一家店
在美國,有sweet sixteen 慣例
邁入16歲,都會舉行party大肆慶祝
表妹原本就盤算要在美國照藝術照
結果發現台灣拍便宜很多,便決定要在台灣拍
距離她們返回美國只剩三天,整個很趕
當晚就馬上挑選禮服 (害我又是快12點才回到家)
今天則是拍照日
因為怕表妹不知如何到攝影棚
身為表姊的我也只好跟拍.....做個nanny....
7點多就起床,8點半到達攝影棚開始梳妝
大概10點時出發到中正紀念堂外拍
攝影師一邊拍,我也在旁拿數位相機側拍,好像自己也是攝影師一般
不過外拍也是挺累人的
在中正紀念堂中不斷走來走去.....
一直拍到12點多才返回棚內拍照><

IMG_7630  

我蠻喜歡第二套粉紅色的禮服的,可是表妹其實最不喜歡這套,處女座的主觀意識也蠻強的說

IMG_7726  

很訝異表妹會選紅色禮服,但她本人還蠻愛的....

IMG_7787  

接下來這套是表妹在公館的小店買到的小禮服,預備在美國扮party時穿的,還買了個皇冠呢!!

IMG_7797  

黑色這套禮服是超顯瘦的,也很適合表妹不愛笑的表情 (她嫌笑起來顴骨太大,拍照很難讓她笑說)

IMG_7884  

其實2點多阿姨也到之後我實在很想回家睡大頭覺
但阿姨一直要我留到最後跟著一起入鏡....
實在沒辦法,最後我這個大姐姐也跟著兩個小妹妹一起拍照了
又順著表妹的意思去了趟中正紀念堂,又在裡頭走來走去不停拍照,笑的我臉都僵了
呼.......

IMG_7917  

現在拍藝術照因為完全數位化的關係,拍完約2個鐘頭就可以馬上挑片
而且還會用photoshop軟體進行修片
雙下巴、副乳、蝴蝶袖、小腹、腿的粗細等嫌胖就可以修
雖然還不至於修到不像本人這麼誇張
但總覺得這樣有點不太真實
不過....所有我有入鏡的照片都被大家說不用修片喔!! 大概是我已經沒有baby fat,衣服又穿得巧吧!! 哈

arrow
arrow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