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舅舅提議帶自美國回來探親的阿姨和表妹去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
表妹從前一日開始就吵著要買數位相機
本來不想買給他,她便一直臭臉,只好在上山前先帶他去光華商場買相機
表妹已上網搜尋看上了canon或 Sony都要一萬出頭的最新款
其實這也還好,畢竟是功能相當齊全的了
但大人們認為表妹沒有工作,甚至也不去上課
不應該買給他這麼好的相機
因此,我被賦予了一個重要的任務:說服表妹買低階相機
挑了一間店開始問起價錢
Canon 1000萬畫素的要8500,但800萬畫素的只要6500
功能基本上大同小異
所以我開始對表妹催眠,告訴她不需要買到這麼高畫素的相機
因為我們就算洗照片通常也洗小張的,不會洗到那麼大張
還不斷要老闆附和我的話
最後終於成功的達到目的~~~買了較便宜的款式
離開前,老闆還用相機幫我們拍了一張當做測試



到了竹子湖,發覺人潮沒有我想像的多,沿著主街都是一座座海芋田
最後我們挑了一家沒有爛泥巴,適合拍照地點,開始不斷的拍照、拍照還是拍照 (覺得我舅舅真像小玉她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