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朋友去看了如果兒童劇團的第十七口大戲《小花》
這次是加演場,去年10月首演時,票房非常好,一票難求
所以當一月聽說要加演時,我馬上就跟劇團的人買了二張票
幸好買得早,後來要幫客戶買也已經都賣光了

總覺得如果的劇越來越有百老匯的氣勢
有別於大家對兒童劇的刻板印象
【如果】是相當用心在製作每齣戲,也看得出來相當捨本
居然用了兩個旋轉舞台來變換場景.....視覺的呈現更加絢麗



小花主要是在講「友誼」的重要
大家有時對越親密或是越重視的人,越容易說出傷人的話
但朋友是一輩子的,有時候只是需要一句對不起 (雖然這也是最難開口的)
這讓我想起大學時我也曾經跟我最好的朋友冷戰過
本來形影不離的兩個人,卻變得連話都不說一句
記得最後好像是我受不了打電話去和解的
兩個小女生還在電話裡邊講邊哭了起來
講開了,也就和好如初了
而當時冷戰的原因,現在想想更是可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