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突然接到老闆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看張惠妹演唱會
天哪~~~當然要啊!! 從來沒有看過張惠妹的演唱會說....
(高中時曾經不小心抽到漢堡王活動送的張惠妹演唱會門票,但收到門票時演唱會都已經結束了)
票的位置在特3區,正中間是個好位置
演唱會還沒開始,全場氣氛已經鼓譟到最高點
阿妹登場後第一首歌「永遠的快樂」一開唱
全場觀眾馬上全都站起來隨音樂跳舞擺動
一連幾首快歌,全場High到最高點
可能是觀眾聲音太大聲了,整個小巨蛋內呈現出嗡嗡嗡的感覺
連阿妹都被觀眾的熱情給嚇到
因為我看過這麼多場演唱會,沒有一場是歌手一出場就讓全場High到不行的
接著中間穿插了阿妹膾炙人口的抒情歌曲,每首歌大家都琅琅上口
再加上阿妹超有實力的vocal,非常好聽
就這樣快慢歌穿插,觀眾們只要聽到快歌就自動起立,聽到慢歌就自動坐下
唱到「維多利亞的秘密」時,整個橋段相當煽情
看得我也有點連紅心跳,我想....應該是兒童不宜吧.....
最後演唱安可曲,阿妹換上這次演唱會的T恤,搭配牛仔褲和球鞋
一般的歌手都會選擇唱經典抒情歌,阿妹卻是一句「It's party time」
開始演唱「牽手」、「三天三夜」等快歌
觀眾們跟著節奏一起唱唱跳跳,舞動身軀
搭配舞台的燈光視覺效果,整個現場宛如一個大型disco pub
我真的有點驚訝,阿妹的現場魅力這麼的驚人
她真的是值得天后這個稱號的
開始期待他未來開的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