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參與朋友阿蘭跟同事們舉辦的活動
上次天氣好,來了一趟水管路之旅
這個周末因為壞天氣,一行人決定去打保齡球
保齡球我total只打過兩次的樣子,最後一次已經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了,可見年代有多久遠
主因就是經常洗溝~~~導致對這項活動實在沒啥興趣
這次約了一個中和的保齡球場
中和....也是一個我百年去不了一次的地方
因為不想讓阿蘭還要繞過來載我,決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
先坐捷運到景安站,再換搭公車到中和總站
耗了半小時終於順利的到了目的地,但也遲到了
一群人好像早已開始廝殺
但我又被到場的人數嚇到了
沒想到保齡球聚會也可以號召到十幾二十人
(原來是小傑在開同學會,國小、高中同學居然都出現了)
上場小試身手,一開始用右手,果然又是洗溝的份
但本人其實是左撇子,最後換成左手果然成績好一點( 雖然還是不時的來一下洗溝)
跟這群人出來,似乎活動都不會是安安份份的進行
總是要安排一些競賽與團體互動 (這些人想必是團康玩上癮了吧....)
第一項是比團隊總分,本隊的最高分還沒另一隊的第三名多.....
第二項是指定賽,用骰子搖出數字,代表要擊倒的瓶數,如果剛好吻合就可以得分
第三項是趣味賽,主辦者做了一堆籤,有蹲著打、矇著眼睛打、戴著安全帽打、用棒球棒轉十圈後打.....
但我們這組似乎是才藝取勝,本來正常打都出不來的strike&spare 陸續出現
最後竟得了最高分,真是出乎意料啊.....



我抽到蹲著打,結果矇到了spare,大勝~~~哈哈
這張阿蘭幫我拍的超瘦的啦~~~開心



阿蘭、小紅帽&me,希望看不出來我年紀最大~~~~



Ending依然要來個大合照結尾,像不像旅行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