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14號這個周末,我在演唱會氛圍中度過
本來以為自己會連看兩場中山足球場的五月天十萬人演唱會
但臨時接到老闆電話,要我13號去看郭富城演唱會
哇~~~可以看到破金氏紀錄的450度旋轉舞台也,當然要去朝聖一番
整場演唱會,見識到一場相當完整且精彩的show
不僅舞台炫麗,藝人、dancer們也都是相當到位,看得出來是認真準備過的
從頭到尾勁歌熱舞,外加高難度體操動作,還彈著鋼琴自彈自唱,非常令人激賞
只可惜我對城城的歌曲時在不熟悉,前段廣東歌的部分都無法融入
以一個已經43歲的人來說,城城的體態也保持得相當好,第一首歌出來就露點,為全場的女性觀眾們謀福利



演唱會中段,傳說中的450度舞台終於登場
最驚人的是當舞台半直立時,城城居然還可坐在邊緣唱歌,我想他應該沒有懼高症才能這麼做吧!!
我想換做是我,應該早就緊張的鎖喉了



演唱會中另一個相當High的橋段是「水花舞林」
四面舞台的周圍灌滿了水,城城則和舞者邊唱邊跳,邊用腳踢水潑向特區的觀眾
觀眾們也已穿好輕便雨衣,並準備好水槍,準備與城城互動
雖然我是坐在後方,但看著歌迷們被潑水,仍是覺得超high的



演唱會後段,城城唱起經典舞曲「對你愛不完」,終於聽到熟悉的歌曲
全場氣氛更high~~~
看完了這唱演唱會真的覺得很值得,真是感謝有公關票
不然老實說,這場演唱會票價可是下半年最昂貴的呢!!



14號留在中山足球場看五月天演唱會
本來還在和同事聊天,突然聽到砰砰的聲音
一夥人趕快衝進去,但開場的煙火還是沒趕上,沒想到這次演唱會這麼準時
這個用上百片LED彩幕拼湊而成的金字塔型舞台
開場沒多久就出現了聖誕樹,阿信還特別開放30秒給歌迷們拍照 (雖然我覺得很多歌迷的相機根本從頭拍到尾)

其實已經看過很多場五月天演唱會
但還是不得不佩服他們的高人氣
坐在媒體席上看著全場充鏋藍色螢光棒,隨著歌曲的節奏擺動,心中也莫名的high了起來
五月天的歌,阿信的詞聽起來還是格外感動人心
不過果然是邁入叔叔輩的五個人,講話越來越"成熟"呢!

這天的演唱會嘉賓是林宥嘉和陳珊妮
最近陳珊妮發的新專輯超好聽,很高興嘉賓是他
林宥嘉的忘情演出,則成為演唱會另一個笑梗,五位大叔都覺得他憋太久了~~~哈哈

很高興中山足球場演唱會順利結束了,在歷經了一個星期每天接客訴電話的擾人日子
希望12/20的演唱會也可以一樣順順利利完成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style 的頭像
    wenstyle

    溫活。簡單豐盛美好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