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SHE的新歌MV《沿海公路的出口》
看完時心中超有ful的
並不是這首歌真的有多好聽
而是剛好反映我最近的心境
看完電影時心情已經很blue
看完了MV,心情更加的鬱悶


用一根火柴燒一(場/次)蜃樓
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荒茫公路 無人的漂泊
寂寞海嘯把我捲走 用一段感情...
用一根火柴燒一(場/次)蜃樓
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荒茫公路 無人的漂泊
寂寞海嘯把我捲走

用一段感情換一個朋友
每一句再見割一道傷口
躲在萬劫不復的街頭
微笑滲透 覆水難收

倘若說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個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我(坐/躲)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后 無邊的寂寞
連想你都是種残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留不住回憶
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