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最近每天都加班到9、10點,潛意識中不知不覺懼怕加班
導致我做了一個惡夢,害我在清晨5點中醒來

話說夢境是在公司中,又是一個人加班的狀態
公司有兩個門,一個是上班時間進出的自動門
另一個是原本住家的門,是第一個上班和最後一個下班的人進出的門
因為大家已走光,照慣例我先把自動門給上鎖了
過一陣子,突然陌生的男性管理員從另一個門進來 (跟現實中大樓管理員長得不一樣)
我感到非常害怕,很怕他要對我做出什麼奇怪的舉動
我一直在躲他,問他這麼晚了到底要幹嘛
他說,他要請我幫她看看姪女的成績單,看有哪些科目需要補強
我只好虛應的回覆他說"好",接著他就離開去拿成績單的樣子
等他一走,我趕緊將另一扇門給鎖上,也把燈關上,假裝沒有人,深怕他又進來
沒想到我從洗手間一出來,突然公司的燈亮了
管理員居然又出現在我面前
我整個人頓時腎上腺素攀升到高點
我問他如何進來的,他說他有鑰匙(我也不能理解為何他有鑰匙)
接著就將一張說是成績單的紙拿給我,我只好回覆他說我會找時間看,請他先離開.....
可能因為精神真的太緊張了,所以我人也逐漸從夢中清醒
看了手機,才早上5點鐘而已,好險這是個夢......

我是一個超級好睡,很少做夢的人
通常幾乎都是一覺到天亮,直到鬧鐘響了仍不願起床
顯然這個夢代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想我大概真的對一個人加班感到受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style 的頭像
    wenstyle

    溫活。簡單豐盛美好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