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中國傳統的情人節
UDN的廣告業務潔小卡在晚上辦了一場單身派對
由於閒著也是沒事,就想說去參加看看也好,因為可能今生不會再參加這樣的活動了吧......
本來是10男10女的活動,但消息一出,單身男士們報名踴躍
導致人數瞬間爆增至30人
活動是在忠孝東路五段的一家freetime葡萄酒研究酒坊舉行
在二樓有一個可容納約20~30人的場地,很適合舉辦品酒或是交誼的小型活動
因為下班時已經很晚了,到場時已經遲到45分鐘了
不過現場大家卻不時的走來走去,原來是潔小卡製作了一張賓果卡
大家要先把上面的空格填滿其他人的名字、年次、職業及喜好
於是就開始不停的問著每個人的資料填到表格中,之後再藉由年次或是職業或是姓來玩賓果連線遊戲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方式不好記憶人名與長相,因為沒有時間記憶對方的特徵
來參加的人大多集中在65~68年次之間,以工程師和業務居多
但因為座位安排的關係,最後我只跟坐在附近的人比較有聊到天
而且還是女孩子們比較有話題聊
賓果玩了差不多了,其中一個男生出了一個餿主意
要大家在小紙條上寫上目前看得最順眼的人 (天哪~~這不就是電視上的配對遊戲嗎!!~~~我的媽啊~~~我最怕這種了)
對我這個慢熟型的人來說根本寫不出對象,最後是空白的交卷
不過現場有一名女生頓時成為人氣王,同時有四名男生希望可以跟他交朋友
哇~~~~果然現場馬上玩起愛的大抉擇遊戲
首先要四名男生輪流完成女生的要求
不過這個女生開出來的條件居然是伏地挺身50下(雙手20下+單手30下)
哇塞~~~這應該每個男生都做不到吧! 果不其然,大家都直接認輸
不過最後還是要那名女生選擇速配對象
可能這四名男性都不是她的菜,最後她只好跟大家說抱歉......場面我是覺得還蠻尷尬的.......
因為時間也超過了原訂時間,最後活動就在大合照中結束了
這就是我的單身派對初體驗~~~~




其實今天是希望那個人可以約我去吃飯或是看電影的
不過最近跟他實在有點漸行漸遠的感覺
沒機會聊天,好不容易在MSN上碰到,他也沒有很熱情的感覺
搞得我都有點意興闌珊了
大家都叫我不要放棄,要積極主動
可是對方的冷回應,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style 的頭像
    wenstyle

    溫活。簡單豐盛美好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