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07年,嶄新的2008年來臨,目前已可預見又將會是忙碌且充實的一年
過去的這一年,在芬達執行了不少案子
從藝人代言、網路SP活動、演唱會贊助到親子兒童劇,跨越了不少原是相當陌生的領域
收穫很多,但總覺得自己還不夠,希望未來的一年,我仍然可以繼續成長。

2007.1 五月天代言le power & le tea 贊助五月天全省校園巡迴演唱會



這是我進入芬達的第一個case
也是讓我認識到原來五月天是這麼火紅的天團
從拍攝電視廣告、SP活動以及全省14場巡演,都是我從未經歷過的
雖然辛苦,但一切對我而言都相當新鮮
而聽過五月天的現場演唱之後
演唱會現場超High的氣氛也令我相當難忘
從這之後,我也成為五月天的fans之一了

2007.3 張韶涵代言 le tea 奇異果茶 & le tea 贊助張韶涵台北演唱會



第二個和藝人合作的case
為了le tea推出的新口味洽談張韶涵作為新品代言人
韶涵本人真的非常精緻玲瓏,巴掌般的臉與吃不胖的身材
果然是天生吃藝人這行飯的
最近這支產品在CVS通路已經看不到了
也許是產品力不夠的關係,實在有點可惜

【插曲】
照片中是我與政大學弟妹的合照
她們是當屆金旋獎活動小組的成員
因為前一陣子剛好邀請我們家老闆去學校演講
所以因緣際會搭上線
讓他們來演唱會現場工讀
不知道他們是否覺得這樣的工作有趣呢?

2007.3 生活飲料贊助濱崎步演唱會



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
多虧了Laney 小姐,談到了生活飲料贊助
我也有幸觀賞這次的演出
現場五台搭設、演出時精準的走位與毫無冷場的節目安排都可看得出日本人講究的一面
而濱崎步賣力的又唱又跳,卻不會氣喘吁吁的
可見天后除了化妝功力一流,演唱也是相當有實力的

2007.4 蕭亞軒代言le tea 覆盆莓果茶



Elva睽違二年多復出,卻又遭逢腳傷,沉寂了一陣子
最後配合le tea的廣告代言,風光改版造勢
這次的活動是淡水漁人碼頭的新歌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去漁人碼頭,曾幾何時,此地已經變成著名的演唱會舉辦場所了
要是我沒入這行,我與「演唱會」應該仍是絕緣體吧!

2007.6 生活飲料Wii天天送馬上領SP活動

這是一個單純的SP活動
結合時下最夯的Wii,利用手機平台抽獎
透過每次SP活動的執行
讓我對網頁設計以及抽獎程式規劃等開始有了相當了解
但其實我不喜歡執行SP活動這塊
除了每天要整理雪片般的兌獎信件與資料 (簡單來說就是一堆庶務)
還要接客服電話
有時遇到不理智的消費者,還得壓抑住脾氣好好應答
只能掛了電話後才開始碎唸
我想如果我從事客服人員的工作我應該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style 的頭像
    wenstyle

    溫活。簡單豐盛美好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