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 我的英國室友 (左邊數來第二個)
一個熱愛cooking的女孩
儘管距離她的生日還有二十天
但為避免朋友們學期結束後要回家
所以昨天提早辦了birthday party
本來心情一直很緊張
因為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一個party
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才好
剛好聖誕節要到了
於是便買了聖誕燈和tinsel回來佈置
再加上Angnes從church帶回來的汽球
總算讓原本單調的廚房熱鬧了點

八點,是客人抵達的時間
Meg從Tesco買了一些速食料理--玉米脆片和墨西哥捲餅
所以她唯一要做的就是炒一盤雞肉當餡料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
她居然是等到客人到了之後在客人面前當場料理
不知道這是不是英國人的習慣??
可是好不容易打扮的美美的卻還要炒菜碰些油煙
無法理解......
本來預期的客人最後只來了二個
而且都是空手而來.....我以為至少要帶個酒或蛋糕什麼的.....
所以這場生日派對當然也沒有吹蠟燭切蛋糕這回事啦!
現在想想連大家一起舉杯說"happy birthday"也沒有

本來以為會很盛大的party最後就只是隨便吃吃而已(對我來說啦.....)
接下來的pub surfing才是重頭戲
也不知道為什麼英國人喝酒喜歡一家換一家
所以這晚我們就換了四家pub....
再加上二名唯二的男生都是Gay.....
所以一整晚就是不停的出沒在Gay bar中
因此二個男生或二個女生接吻的畫面就一直不斷出現
雖然知道要習慣.....但是看到二個男的熱吻還真是#$%^

雖然有幸能夠參與英國人的聚會
不過我還是prefer好好煮一頓大餐然後再吃蛋糕這種慶生方式
不過也許對她們年輕人來說這樣已經算大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style 的頭像
    wenstyle

    溫活。簡單豐盛美好

    w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